生活點滴

高雄鳳山【龍涎居】 #剝皮辣椒雞湯

  青年路上,最近開了「龍涎居」!剛開幕沒多久,我就去吃了,當然店內只有我一人用餐。點了 #經濟套餐(不含小菜),選剝皮辣椒雞湯,以及 #雞汁飯。套餐還附黑木耳和 #洛神花茶

  第一次喝剝皮辣椒雞湯,驚為天人啊!剝皮辣椒給我一種特別的體驗,竟讓我把辣的味覺和痛覺分開!喝到很辣的味道,可是卻不會不舒服,讓人有辦法一口接一口喝下去!

  雞汁飯也還不錯,就是一個合格的點綴。但我想推一下他們的洛神花茶,要說是我喝過的Top1,也不為過。

  隔幾天又去吃,想說試試小菜。於是點了 #招牌套餐(小菜一碟)270元。卻發現我錢包只有268元,尷尬對大姐說我先去領錢。可是走到門口又覺得懶,想到可以改經濟套餐,這樣只要220元。

  大姐:「你怎麼了?」
  黑面:「我想說改『經濟套餐』,這樣就夠錢了!」
  大姐:「你是差多少啦?」
  黑面:「2塊。」
  大姐:「怯,我還以為差很多勒,我幫你先墊,下次來再還就好!」

  哈哈哈哈哈,超感動!選了 #蒜頭雞湯#麻油乾麵線飯飯#松露杏鮑菇

  蒜頭雞湯也超級香,喝湯好舒服啊😌!至於麵線,相較起來我比較愛雞汁飯。杏鮑菇滿好吃的。

  國慶連假回來,又跑去喝湯,順便還2塊!

  大姐:「哎呦,你還真的跑來還啊!?」
  黑面:「對啊,我有記得啦!」
  大姐:「下次常來就好,哈!」

  大姐人超好的!

  這次我喝 #蛤蜊雞湯,有海鮮的鮮甜,好喝!不過我的第一名是剝皮辣椒跟蒜頭。小菜選了 #口水雞,有花椒的香、麻,雞胸肉很嫩。

  入冬了,喜歡喝湯的朋友,可以去試試看!

龍涎居好湯鳳山青年店
 
地址:83053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27號
 時間:11:00~23:30
 電話:(07)7778109
 價位:招牌套餐220元、經濟套餐270元

#黑面日常#安抓呷#龍涎居
#高雄美食#鳳山美食#美食#food#foodie#雞湯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