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點滴

高雄三民【老澳廚房】

IMG_8344

高雄三民【老澳廚房#又是一段奇妙的緣分
 
  我大一的聯合直屬聚,學姊請我們到「老澳廚房,異國料理」。印象中,老闆是澳洲華裔,且當時店裡好像只有我們,老闆就帶他的狗狗表演給我們看。
 
  我腦中一直有這段記憶
 
  前陣子抓Pokemon,剛好繞到科工館附近,突然看到「老澳廚房」,「咦!?是那間嗎?」因為當初是被學姊載,所以我並不知道老澳在哪裡。有趣的是,我竟然一直記得店名!
 
  今天又是Pokemon的社群日,抓完寶,三點和舒謙開POPsy會議。結束後,問她:「要不要一起吃飯,我找到我大一直屬聚的餐廳。」
 
  踏進店內,有種熟悉感,雖然我只去過一次。看到一位年紀比較大的先生,跟我印象中不同人。「請問您是老闆嗎?」,「不是,老闆等下會下來。」
 
  點完餐,突然想到我有帶行動硬碟,裡面有我們第一次直屬聚的照片,我就開給舒謙看。老先生經過,跟他聊天,分享我曾經在12~13年前來過。老先生說:「喔!那你是我們很初期的客人,那個時候我們好像才剛開。」我們對了一下,我是96屆的,老先生說老澳是97年開的,那應該是我大一下的直屬聚!
 
  上餐前,尿急借廁所,經過廚房,看見正牌老闆正在準備料理。「(!!!)是他嗎?」我微微困惑了一下,跟我腦中的畫面不太一樣。我又默默偷看老闆兩眼,是很像啦,可是以前好像滿瘦的,哈哈哈哈哈哈!
 
 「ㄟ舒謙,我剛看到老闆了!可是,好像有點變化,哈哈哈哈哈!」我叫舒謙再看一眼相片,然後等老闆出來。 
  
  老闆走出來時,我們兩個一直在看他,他應該也發現了,哈哈哈哈哈!後來,跟老闆招手,說想給他看個照片。老闆看到時,驚呼了出來「哇,這很久了!可以跟你們要照片嗎?」我當然開心地答應了。
 
  照片的狗狗離開了,老闆也成了爸爸,而且孩子也滿大的,應該小五小六有了吧。
 
  老闆進一步跟我說:「我們要搬家了!」他們大概再兩三個月就要換地方。好幸運自己剛好在這個店址的營業首尾去用餐,也邀請老闆一起合影。
 
  p.s. 其實我覺得老闆變年輕了!想看以前照片,可以點下方部落格網址,哈哈哈哈哈哈!
  p.s.2 老澳有好吃的派喔!軟軟的馬鈴薯泥,讓我軟牙哥終於有粥以外的選擇,哈!
IMG_8342
 
「老澳廚房」
時間:11:30–14:00 ; 17:30–21:00(週一休)
電話:+88673807855
地址:807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65號
價位:漁夫派250元+套餐100元(湯+80元飲品)
 
#黑面日常 #安抓呷 #老澳廚房
#KMUPSY高醫心理直屬聚
#高雄美食 #科工館周邊餐廳 #高雄澳洲菜

真的不能怪我會認錯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!

IMG_8345

發表留言